前提是做个好人。

嗯,本来明天考试,想着睡前看看中二病的浅茉茉有没有开新坑,然后突然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涨了粉丝和喜欢,一脸懵逼啊。
因为给茉茉评论喜欢是习惯了,完全忘记抽奖的事,结果没想到仙女竟然抽中了我。
然后我是14年的老粉了,一直都不瘟不火的在这里,之前高中写过一个完结,不过是纸质版没有发,后来还被妈妈收拾屋子扔了。。。
现在其实有在写的,但是因为自己老是追文,也知道大大们不更文自己心里那种焦躁,所以就希望喜欢我文的朋友们不要有这种感觉,就想着完结了再发。是一个校园文,肯定很幼稚啦,我是一个统计学专业的人,每天泡在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里不能自拔,上了大学还要月考。。。所以确实一点也不浪漫,但是老铁我实在啊😂我会努力的通过自己的文字展现对儿子们的爱的!!!
感谢喜欢我的人们,最重要的是感谢 @中二病的浅茉茉@长夏 这两个仙女吧,一是她俩一直为我构建着一个简简单单的纯净的只有爱与希望的世界,每次不开心了,看看她俩的小世界,就没什么过不去的了。二是,之前也私戳过茉茉,得到了鼓励,也是支持我在学业如此变态的大学生活中保持写作的习惯。。。
笔芯啦各位,我保证,忙完六月份的各种考试,我一定写文!!!!
爱茉茉仙女嘿嘿嘿送你一张我家嬛嬛的美照~

评论(1)
热度(2)

© 八十块两条的麻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