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是做个好人。

因为我这个傻子实在不会发多图,就拼一下吧,奖品收到了,言传身教的扉页是整整一页的茉茉的TO签呢*^_^*
不给你们看哈哈哈。
先艾特一下茉茉 @中二病的浅茉茉
嗯耳坠特别好看吧,而且是茉茉亲手做的,就连身边每天只沉迷学习的小伙伴也感叹我在这个圈子里很幸福呢,有这么一群心灵手巧,秀外慧中的小伙伴。
追茉茉的文很久了,不管是高贵冷艳的教主,顺丰快递小哥,还是总裁文中毒的总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如小王子般,简单而不凡。
在茉茉的文字里,两个人的爱总是如此的简单纯粹却不失炽烈,遇到的每一个配角,或是助攻,或是情敌,都有一颗柔软的内心和不得已的苦衷。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将生活过成他们的样子——我们已经承受了太多苦难,剩下的时间,还请相濡以沫,携手渡过。
我喜欢凯源已经第四年了,而且以后还会继续下去,最近的我们又一次经历了小凯中考时的“缺凯症”,不过还好,源源总是给我们力量。
好啰嗦啊,其实我就是来炫耀一下的,还有就是,有没有什么喜欢凯源的小伙伴愿意和我做朋友的,来找我吧,我这个人,还挺有趣的(・ิϖ・ิ)っ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十块两条的麻袋 | Powered by LOFTER